Page 5 - NO.6《美好彰化》電子書
P. 5

2020 | | NO 6 | | JUNE
角落的時光
溪湖國小大象溜滑梯 01
美美談心室 02
特輯-移住時光
微微|大馬少女,田尾的慢活 06 羅美智|來自智利的大城廟婆 08 陳光鏡夫婦|在北斗,向田野勤學 11 移居彰化小資訊 15
封面繪圖
黃柏花,插畫家,彰化在住中。現為愛治文具房店 長、「甜蜜生活」設計師。
把在地插畫家、攝影師和高麗菜農民,三者心血結 晶的「產品」,巧妙連結起來。營造出地方創生的 核心精神:跨越世代與跨越各種界限的創新協作。 畫面裡大步行走於豐收高麗菜田的年輕人,亦女亦 男的中性氣質,帶著一種彷彿自體繁衍的自信能量, 背著巨大行囊,捧著象徵生命的茂盛植物,揭示出 本刊全新改版、與特輯「移住時光」的元氣感覺。
08 11 26
22 28
封面設計概念
焦點紀事
16
好感人物 游雅言主任「大家在共同完成一件很神聖的事情。」 22 曹賜正董事長「活著要知道自己的根是什麼 ! 」 24 詩人蕭蕭「我一直是住在都市的鄉下人。」 26
在地選品
楓坑米粉 28
多肉植物 29
專欄-心內的地圖 陳育萱|養樂多的滋味,與記憶中的華陽市場 30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