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

   彰化之光可望年底亞運先奪牌 明年全運再摘金        

   明年10月將在彰化縣舉行的中華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地主選手陣容堅強,其中短跑劉元凱、武術周廷原兩人,更是我國年底廣州亞運的「金庫」,兩人有機會在亞運中先為我國奪冠,100 年全運再為彰化拿金。
  彰化縣在98年全國運動會共奪下13金、15銀、17銅等45面獎牌,不但比前一屆37面多了8面,且總成績更由第13名進步到第9名,明年身為主辦縣,更有信心再創佳績。
  縣內優秀選手都已經磨拳擦掌,準備為彰化縣爭光,其中短跑健將劉元凱不但在100公尺、200公尺都已四連霸,同時在去年香港東亞運贏得400公尺接力的金牌,另武術高手周廷原在全運會已經連拿八屆金牌。
  兩人不只是彰化縣100年全運的金牌主力選手,且目前也都在國家訓練中心集訓,即將在11月間代表我國前往廣州參加亞運會,極具奪牌希望,大家一起為這兩名「彰化之光」加油。

版權所有:彰化縣政府 地址:50001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電話:04-7222151•傳真:04-722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