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與回顧
展望100年全國運動會

專訪江欣二 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
 彰化縣在74年舉辦區運會之後,至今已相隔20多年,承辦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給各項運動委員會與選手帶來極大的鼓舞。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江欣二也積極進行各項籌備與人才的培育。他認為,除了砸下重金之外,對於優異的選手應兼顧未來的出路,才能吸引優秀人才留在彰化。

 江欣二早在72年就已經擔任彰化縣體育會總幹事,承辦各種運動會可說是經驗豐富,對於彰化縣的運動發展也如數家珍。他指出,現任體育總會理事長白鴻森也是縣議會議長,對於縣府能夠爭取主辦全國運動會,當然樂觀其成,更會全面配合與支援,這是彰化縣政府舉辦成功的一大優勢。

 江欣二指出,彰化在去年全運會得獎的金牌選手,包括田徑劉元凱獲得200公尺、100公尺、110公尺跨欄郭泓道、自由車200公里賴冠華、女子800公尺林珮詩、男子武術長拳蕭詠升、武術70公斤級周廷原、男子拳擊51公斤組賴冠銘、54公斤級李牧軒等,未來仍可望繼續為彰化縣效力。加上體壇新秀加入,希望民國100年,彰化縣在全運會能夠創造佳績,成為體育大縣。

 
版權所有:彰化縣政府 地址:50001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電話:04-7222151•傳真:04-722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