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線西伴手好禮
線西伴手好禮

KAKA休閒餅乾

* > KAKA休閒餅乾
KAKA休閒餅乾

業者名稱:頂鮮食品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00  /  假日 休息
電話:04-7586880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線東路一段185號
網址:
http://www.ka-ka.com.tw/

KAKA獨有食品級「D-Oil離心去油」技術更讓餅乾完全乾燥、不油膩,包裝內袋無多餘油脂殘留,讓您吃得更健康!

龍蝦餅 - 龍,蝦餅特殊的泡泡餅皮,加上濃濃的手工蝦醬汁,並運用特殊的技術將美味牢牢鎖在餅皮中,讓您每一口都能吃到蝦肉的鮮美!留,讓您吃得更健康!
魷魚餅 - 魷魚餅的方形造型就像真正的魷魚片一樣,酥脆口感,搭配上濃郁的手工魷魚醬汁,鹹中帶甜,口感十足,宛如吃「醬烤魷魚」一般的享受,越嚼越香,每口皆是說不出來的好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魚酥條 - 魚酥條的中空餅皮更加提升口感的酥脆,香鬆酥脆卻不失味覺上的深度,多重口感引人入勝!

最後更新日期:105/10/1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4448
線西鄉公所版權所有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