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1、縣長的話

* > 1、縣長的話
1、縣長的話
各位企業夥伴大家好:
彰化是中小企業的大縣,謝謝大家立足台灣放眼天下,不斷的在這片土地上創新進步,持續的開拓耕耘。
惠美自上任以來,就非常關心彰化的產業投資發展環境,好的環境要以好的政策打下基礎,並且以「廉、能」為出發點。「廉」就是施政要奉公守法、符合公平正義原則,以多數人利益為考量;「能」就是要提高效率與行動力,真誠面對與解決問題,建立值得縣民信賴的行政團隊,同時我們也要把這個信念帶到企業。
所以我們特別規劃了「企業誠信線上簽署活動」,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踴躍簽署。惠美期許和各位一起攜手合作,以誠信為本、廉能啟航,共創繁榮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

最後更新日期:109/5/2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958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