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彰化人~彰化事 > 106-11-12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萬人雨中比腳力 (台語版)
106-11-12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萬人雨中比腳力 (台語版)

106-11-12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萬人雨中比腳力 (台語版)

 

彰化馬拉松月第三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12日上午開跑!共有全馬組、半馬組及健跑組10K共一萬五千名選手參賽。縣長魏明谷與田中鎮長謝文賢等貴賓,熱情歡迎所有選手參加最具人情味的田中馬拉松,用雙腳體驗彰化之美。 活動有6,500多位熱情志工及啦啦隊,沿街沿戶為選手加油,讓跑者品味最佳的風土人情,享受體驗美好熱情的馬拉松盛會。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今年是第6年舉辦,豐富多元的賽道風光,包括老街、水圳、田園景色、森林步道及好漢坡,以及熱情鄉親的加油吶喊、豐富好客的補給品,讓田中成為跑友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友善熱情城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6owa1l-fg

最後更新日期:106/11/1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04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