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彰化人~彰化事 > 107-01-20 第三屆健康優質設施 小果番茄評鑑頒獎暨農產展售(台語版)
107-01-20 第三屆健康優質設施 小果番茄評鑑頒獎暨農產展售(台語版)

107-01-20 第三屆健康優質設施 小果番茄評鑑頒獎暨農產展售(台語版)

 

彰化縣政府為提升小果番茄產業競爭力,20日與秀水鄉農會共同舉辦「第三屆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評鑑」頒獎暨農特產品展售、米食與禽肉推廣品嘗活動,呼籲消費者多多食用地產地銷的小果番茄與在地農特產品。 第三屆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評鑑,共有21鄉鎮市、71位農民報名參加評鑑,這項評鑑推廣小果番茄到全國,讓消費者享用彰化的健康、優質的小果番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6g3w_0gU60&t=12s

最後更新日期:107/1/23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53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