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彰化人~彰化事 > 107-04-18 花壇國中風雨球場落成 提供優質學習環境
107-04-18 花壇國中風雨球場落成 提供優質學習環境

107-04-18 花壇國中風雨球場落成 提供優質學習環境

 

花壇國中18日上午舉行風雨球場落成典禮,將提供同學們作為體育活動的使用以及各項比賽空間,讓同學們在良好的教育環境中學習成長。
花壇國中缺乏大型的室內活動場地,一遇雨天體育課就沒有活動場所,在縣府和民代的催生下終於誕生這座風雨球場。
風雨球場包含兩面全場籃球場,採用鋼構、彩鋼與模構三合一的造型建材及環保及節能工法,採光及通風良好。不僅讓師生方便教學,也助於培育基層體育選手。這處風雨球場同時也將提供社區民眾運動休閒場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_Zqj_7_G4

最後更新日期:107/4/1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41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