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彰化人~彰化事 > 107-04-18 第一屆福興「長糯米」全國料理大賽 4/26福興穀倉登場(台語版)
107-04-18 第一屆福興「長糯米」全國料理大賽 4/26福興穀倉登場(台語版)

107-04-18 第一屆福興「長糯米」全國料理大賽 4/26福興穀倉登場(台語版)

 

福興鄉是全台長糯米產量最多的地區,一年產量約7萬6千多噸。為了讓國人見識長糯米的料理精髓,第一屆福興「長糯米」全國料理大賽將在4月26日起連續三天在福興穀倉登場,鹿港永樂酒店主廚吳岳昌在記者會中大秀長糥米創意料理,令人口水直流為之驚艷。
福興鄉農會積極推廣在地長糯米,透過糯米料理競賽邀請在學學生或對料理有興趣的民眾參加競賽,選出年度糯米之倉-冠軍長糯米料理,將作為福興鄉今年度的銷售特產,結合在地觀光資源,提升農村整體發展,創造年輕學子返鄉服務的就業機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5A0NnN7IE&t=4s

最後更新日期:107/4/1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42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