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彰化人~彰化事 > 107-07-19 蒐集廠商建議納入規劃方向 臨登及輔導未登工廠合法化說明會(台語版)
107-07-19 蒐集廠商建議納入規劃方向 臨登及輔導未登工廠合法化說明會(台語版)

107-07-19 蒐集廠商建議納入規劃方向 臨登及輔導未登工廠合法化說明會(台語版)

 

經濟部推動未登記工廠延長輔導期,以及後續政府輔導方向,19日下午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辦「彰化縣臨時工廠登記及輔導未登記工廠合法化說明會」,蒐集更多廠商的建議,納入國土計畫的規劃方向。
為了更新在地工廠基本資料及掌握縣內產業群聚現象,縣府啟動產業群聚現況調查及工廠現地訪查作業,不僅掌握製造業各產業類型群聚分布及相關需求,更面對面聽取業主們對輔導政策和產業協助及用地等需求,以了解在地業者心聲,作為國土規劃參考的基礎。朝農業及工業共存共榮的願景邁進,鞏固在地經濟發展帶動地方繁榮,輔導業者永續經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qh4lKoYAM&t=19s

最後更新日期:107/7/2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43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