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彰化人~彰化事 > 107-10-10 歡度中華民國生日 慶祝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台語版)
107-10-10 歡度中華民國生日 慶祝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台語版)

107-10-10 歡度中華民國生日 慶祝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台語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41XFVvtZ4&t=39s

 

彰化縣政府10日在溪湖鎮舉辦「風光大縣 喜迎國慶」慶祝107年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縣長魏明谷與民眾踩街、歡度中華民國生日。
彰化國慶活動真的很不一樣!連續四年的行進樂隊遊行比賽一年比一年精彩,本屆高中職校組由崇實高工蟬聯再度奪下第一名。
國中組同樣由和群國中延續去年氣勢再度獲得第一名佳績。
現場除了國高中職樂隊比賽,還有來自秀水馬興社區的青少年鑼鼓喧天戰鼓表演,展現活潑熱鬧的青春氣息,歡慶我們國家生日。

最後更新日期:107/10/1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01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