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青春專案
* > 淨化成長環境 > 遠離不良場所
遠離不良場所

由於現代傳播資訊發達,少年接觸毒品及出入不良場所之機會大增,一旦父母不注意,青少年在好奇驅使、同儕慫恿及傳播媒體渲染下,極易涉足PUB、KTV、MTV、網咖及卡拉OK等公共場所,衍生吸毒、販毒、性侵害、性交易、網路犯罪、離家、輟學、飆車或暴力鬥毆等不法行為。

暑假期間青少年因無課業壓力,空閒時間較多,如未安排其正當活動,易發生深夜遊蕩及逗留網咖、電子遊戲場及涉足色情、賭博、暴力等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加以同儕影響及誘惑下,易生偏差行為,或誘使逃家、吸(販)毒、濫用藥物、性交易、性侵害;或被幫派份子慫恿、利誘而加入幫派。

成為孩子反毒的最佳導師,請這樣做:
1、瞭解孩子煩惱與想法 啟發正向思考與自信。
2、留意孩子交友與作息 引導健康生活與安全。

 

彰化縣警察局關心您

最後更新日期:108/6/1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632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