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青春專案
* > 暑期活動 > 青春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北斗分區預賽)
青春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北斗分區預賽)

108年青春盃3對3鬥牛籃球賽 北斗分局分區預賽
為提供青少年朋友暑期正當娛樂休閒活動,倡導健康生活
彰化縣警察局北斗分局於108年7月21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8時,舉行青春盃3對3鬥牛籃球賽
獲勝隊伍除了獎牌,還有獎金,獎勵優渥!
歡迎各位同學相約來報名哦!

績優獎勵:各組取前6名頒發獎牌,另各組前三名依下列金額頒發獎金:
第一名:新臺幣3,000元。
第二名:新臺幣2,000元。

第三名:新臺幣1,000元。

 

==籃球賽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t.cn/AiCgksjG
備註: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108年6月28日24時止,如報名截止前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

BT

最後更新日期:108/6/1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59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