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A健全交通 > A3發展智慧運輸 > 臺鐵田中車站大型長廊式候車設施新建工程
臺鐵田中車站大型長廊式候車設施新建工程
目標透過臺鐵田中站轉乘環境優質化,提升乘客對臺鐵及公路客運使用率,並使臺鐵與高鐵彰化站將間有更好的無縫轉乘環境。
內容縣府預計在田中火車站前建置舒適且具智慧公車動態系統資訊看板之轉乘設施,設計上採用非遮蔽式候車亭,讓行人可自由穿梭,並設置有座椅及附掛電子資訊看板,建置完成後不僅可提供旅客良善之候車服務,結合周邊公園廣場型塑站前景觀,讓進出台鐵往來彰化縣的旅客皆能受益。
進度本案已完成設計書圖,正與臺鐵局接洽土地使用及申請建照執照,後續將接續辦理工程發包施工作業,預計109年底完工啟用。
 
火車站前廣場現況及預計施作範圍   田中火車站大型長廊式候車設施示意圖,完工後的候車設施將可提供休憩座椅以及電子資訊看板

最後更新日期:111/1/1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089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