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F深耕文化 > F2推動藝術展演 > 彰化縣第20~24屆磺溪美展
彰化縣第20~24屆磺溪美展
目標為帶動藝術創作風氣,提供全國藝術創作者交流切磋及欣賞平台,本縣辦理磺溪美展徵件活動。

內容「磺溪美展」,是全國最具規模的藝術競賽之一,自民國89年開辦以來,受到愛好藝術創作者的參與,分為墨彩、膠彩、油畫、水彩、書法、篆刻、工藝、雕塑、攝影、 版畫 10 大類。自94年起磺溪美展獲財團法人全興文教基金會贊助,足為民間企業支持文化藝術、回饋鄉里、造福社會之「藝企合作」表率。

成果/進度
(一)第20屆:本屆磺溪美展4月13日截止收件,總收件數達960件,經評選委員審慎評選出155件得獎作品。另頒獎典禮,預計10月19日於彰化孔子廟舉行,另10月15日至11月10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舉辦首展,巡迴展預計至溪州鄉立圖書館,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展出,屆時將得獎藝術創作呈現在全國民眾面前。
(二)第21屆:本屆磺溪美展4月13日截止收件,總收件數達849件,經評選委員審慎評選出138件得獎作品。頒獎典禮10月17日於彰化孔子廟舉行,另10月13日至11月18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舉辦首展,巡迴展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及田中樂齡學習中心展出。
(三)第22屆:本屆磺溪美展4月12日截止收件,總收件數達1,025件,經評選委員審慎評選出153件得獎作品。頒獎典禮10月16日於彰化孔子廟舉行,10月12日至11月7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舉辦首展,巡迴展在新北藝文中心及北斗保甲事務所舉行。
(四)第23屆:本屆磺溪美展4月12日截止收件,總收件數達967件,經評選委員審慎評選出156件得獎作品。頒獎典禮10月15日於彰化孔子廟舉行,10月12日至11月6日在彰化縣立美術館舉辦首展,巡迴展在伸港鄉立圖書館及中壢藝術館第二展覽室舉行。
(五)第24屆:本屆磺溪美展4月10日截止收件,總收件數達1,284件,經評選委員審慎評選出159件得獎作品。頒獎典禮10月14日於彰化孔子廟舉行,10月10日至10月29日於彰化縣立美術館辦理首展,巡迴展分別至高雄市文化中心及溪湖藝文館展出。

 
第21屆磺溪美展頒獎典禮   得獎作品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展出
 
第22屆複審   第22屆縣長頒贈感謝狀予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全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玉美女士
 
第23屆磺溪美展得獎者大合影   第24屆磺溪美展頒獎1縣長與得獎者合照
 
第24屆磺溪美展頒獎2財團法人全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吳玉美與得獎者合照  

最後更新日期:113/3/2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44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