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F深耕文化 > F2推動藝術展演 > 員林演藝廳藝文店家合作計畫
員林演藝廳藝文店家合作計畫
目標強化地方藝文連結,場館在今年的前置宣傳活動、節目規劃上,致力於強化與地方的連結,108年起,與員林在地店家媒合藝術節藝文店家合作,開發節目行銷的不同客群與宣傳網絡。

內容員林演藝廳是國內外表演藝術共織薈萃的專業劇場,更是滋養在地藝文綠芽的豐沛沃壤,盼能有一個機會牽起彼此的手,交融在地富巧思、創意、迷人的生活味,讓藝術走進人群、點綴日常,豐富人們心中的那幅員林印象。【員林演藝廳藝文店家合作計畫】與在地店家合作,購票民眾憑活動票根可享店家消費優惠,共同經營行銷員林在地藝文產業,與旅館業、特色藝文商家建立藝文連線,共創文化資源合作圈;為使藝術更貼近在地生活,導入文化部「媒合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合作計畫」,引介表演藝術團隊與藝文店家共構非典型空間創作,為員林市區巷弄增添多元的展演型態,也滋養屬於在地的創藝能量。

成果/進度
(一)藝文店家每年數量:108年共26家、109年共28家、110年共48家藝文店家參與、111年共42家,112年共38家。
(二)歷年員林演藝廳駐館計畫之藝文店家展演場次:
1.109年:右舍咖啡/《地方聲音詩─員林右舍咖啡》林子寧、好好生活書店/《書店的 AJ》彭艷婷,共2場。
2.110年:右舍咖啡/《來讀劇吧長春花》彭艷婷、好好生活書店/《書店裡的排練場 - 躁》郭孟昕、《一本書與一場表演》林子寧vs王筱嵐,共3場。
3.111年(因疫情調整為線上展演模式): Podcast─《當藝術進入好好生活書店》曹竣瑋、《當藝術進入右舍咖啡》/阿雅;微型展覽─梁俊文《給哥哥的詩篇》展覽1場次/好好生活書店。
4.112年:漬果 Succade/微型展演《醃漬時間》、《昨天》演出2場。

 
112年舞者於藝文店家空間演出   112年駐館團隊於藝文店家進行演後交流
 
110年素人演員於藝文店家讀劇演出   110年學員於藝文店家創作體驗
 
109年舞者於藝文店家創作演出   109年舞者於員林街區進行創作演出

最後更新日期:113/3/2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501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