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D永續環境 > D1打造海綿城市 > 同安排水(第一期)(第二期)排水改善及橋梁改建工程
同安排水(第一期)(第二期)排水改善及橋梁改建工程
目標同安排水位於員林大排南岸,由於排水斷面不足、局部地勢低窪,故遭較大之颱風洪水時,有排水不及造成沿線地區淹水之風險。故辦理「同安排水排水改善及橋梁改建工程併辦土石標售」,以期整體排水路可達防洪標準,進而減少水患。

內容
(一)第一期:本工程由起點(銜接員林大排)至終點(西勢二號橋)間的同安排水(第一期)排水改善及橋梁改建工程併辦土石標售,主要內容包括:箱涵(W4.5*H2.5*2孔)50公尺、排水路兩側護岸675公尺、橋梁改建2座、新建側溝618.49公尺、擋土牆99.3公尺、出水口閘門體及門框4組、手動式鋼索式吊門機4組。
(二)第二期:工程範圍為福建路西勢二號橋往南至秀安二街秀安橋(0k+734~1k+761),為使排水達到完整之效益及符合防洪保護標準。

成果/進度
(一)第一期(已完工):已於108年12月31日竣工。
(二)第二期:施工中,預計112年12月6日完工。

 
同安第一期完工照1   同安第一期完工照2

最後更新日期:112/5/3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51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