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B活絡產業 > B1打造產業園區 > (已完工)永靖鄉園藝景觀產業園區
(已完工)永靖鄉園藝景觀產業園區
目標園區規劃以引進園藝景觀產業為主,為園藝、造園、造景、景觀等產業提供一個園藝造景展示平台,及園藝產品之展示及銷售管道。預計引進15家園藝景觀廠商,將其構想在園區內具體的落實與呈現,也期望藉此提升地方特色產業的經濟價值,為花卉、苗木產業提供另一銷售管道,以提升當地產業競爭力,促進地方經濟發展。

內容園區位於彰化縣永靖鄉敦厚村,面積約7.65公頃,區內規劃有服務中心、園藝景觀單元、緩衝綠帶、綠地、滯洪池、停車場及道路等使用空間。

成果/進度工程於109年10月完成驗收,後續移交由永靖鄉公所辦理招商及營運,區內共15個招商單元,已出租13個單元,進駐廠商目前陸續進場施作園藝景觀設施;另永靖鄉公所已於111年10月16日結合永靖鄉米食節辦理開幕典禮。

 
產業園區空拍圖   服務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112/3/2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2244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