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B活絡產業 > B2促進產業發展投資 > (已完成)彰化百寶村創新場域營造計畫
(已完成)彰化百寶村創新場域營造計畫
目標藉由打造「彰化百寶村」創新場域,整合多方資源,導入創新、創業、創生之概念,為縣內地方特色產業帶來新生機,也開創地方青年返鄉創業的機會與平台。

內容「彰化百寶村」創新場域營造計畫,期望透過硬體面的特色空間景觀型塑與軟體面的創新行銷來推動彰化縣特色產業之發展,藉由創新場域之營造,打造青年創業聚落平台,帶動青年返鄉、產業提升,計畫操作上採三大策略面向進行為特色空間型塑計畫、產業聚落創新計畫及場域整合行銷計畫。

成果/進度百寶村創新場域營造計畫已於111年7月結案。

 
舉辦百寶村爆米香節民眾尋寶踩線小旅行   食農食材中心-舉辦食材創新運用料理開發工作坊

最後更新日期:112/3/2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78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