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活動消息 > 首辦借書證,閱讀禮袋帶著走
首辦借書證,閱讀禮袋帶著走

首辦借書證,閱讀禮袋帶著走

首辦借書證,閱讀禮袋帶著走

一、領取時間:即日起~送完為止

二、領取地點:彰化縣立圖書館及本縣各鄉鎮市立圖書館

三、領取對象:凡設籍彰化縣,未滿6歲且初次申辦借書證之嬰幼兒

四、領取辦法:

  1. 請家長攜帶本人身分證及寶寶戶口名簿正本(或有效期3個月以內之戶籍謄本)申辦借書證並借5本書,即可領取「閱讀禮袋」1份(內含繪本圖書、閱讀手冊各1冊)。
  2. 請家長攜帶本人身分證影本、寶寶戶口名簿影本(或有效期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影本),至診所填寫「借閱證申請單」,由診所協助轉予彰化縣文化局辦理寶寶借書證;辦證完由診所將寶寶借書證、閱讀禮袋各1份一併交給家長。

五、領取須知:每位寶寶限領1份,已辦理過借書證者,恕不再補發。

備註:福興館因新建工程,暫不提供借書服務,申辦借書證即可領取閱讀禮袋。

最後更新日期:111/1/5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25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