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彰化人~彰化事 > 113-03-14 趣洗手 樂無憂 腸病毒快快走!
113-03-14 趣洗手 樂無憂 腸病毒快快走!

113-03-14 趣洗手 樂無憂  腸病毒快快走!

113-03-14 趣洗手 樂無憂  腸病毒快快走!

https://youtu.be/Y9ua1YjJ7QE

彰化縣衛生局攜手「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14日在彰化市泰和國小合作辦理「趣洗手,樂無憂,腸病毒快快走!」活動,宣導小朋友們要「正確洗手」,現場反應熱烈、笑聲不斷。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與慈善大使麥當勞叔叔,以有趣的洗手互動劇,引導全場學童學習正確洗手的時機與步驟,寓教於樂,並宣導學童培養洗手習慣對抗腸病毒,以及各種病菌傳染的觀念,現場歡樂笑聲不斷。 

最後更新日期:113/3/1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14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