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 > 訊息公布欄 > 活動消息 > 羊聲獻藝新春特展
羊聲獻藝新春特展
喜氣洋洋、熱鬧歡欣過年是特有的節慶氛圍,蚵藝每年新春期間皆推出大型生肖藝術裝置、變化多元的造型總是吸引數千人參觀;今年協會別有新意,團隊創作以「關懷環境」為出發點,利用蚵貝、廢紙漿、廢漁網..等環保素材創作數十隻色彩繽紛、姿態神情豐富的Q 版綿羊群作品,可愛又逗趣,點綴王功漁港戶外空間,彩虹羊群令人忍不住按下快門;春節期間(2/19~2/23)活動廣場設有羊寶寶闖關遊戲,別出心裁營造出劇情式關卡,讓民眾能輕鬆瞭解王功珍珠蚵故鄉的人文歷史, 闖關成功者還可得到限量折價券;藉由拋磚引玉讓民眾認同台灣在地文化,關心多元族群文化之現代社會主流。 
 
展覽期間,蚵藝文化館推出限量版純手工羊寶寶藝品,兼俱視覺美觀與實用價值,值得喜好者蒐藏;而港區內的王功故事館節目也很豐富唷~有DIY 創作及美食工坊活動;生肖特展展期從2015年2月6日至2015年3月5日,誠摯邀請民眾蒞臨彰化縣王功蚵藝文化館來一場《羊聲獻藝新春特展》視覺藝術饗宴。

http://www.chcg.gov.tw/ch/03news/01view.asp?bull_id=176818&kind=3

最後更新日期:104/2/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33

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16號3樓
TEL:04-7285311 FAX: 04-7283831
http://www.youtube.com/user/PSTV03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