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招商評比 彰化縣榮獲佳績
  經濟部工業局公布獎勵地方政府招商評比結果,彰化縣104 年的招商績效比去年往前躍升一名,在非六都的16 個縣市中奪得第4 名,獎金1,500 萬元,並獲得單一服務窗口與排除投資障礙成效特別績優獎勵獎金150 萬元,抱回中央獎勵金總計1,650 萬元。
  自縣長上任以來,即決心爭取更多國內外產業投資彰化機會,不但要求縣府團隊更盡心盡力服務在彰化耕耘的國內外廠商,更積極針對彰化產業的轉型升級提出發展策略和招商,包括爭取Google 更多投資和持續推動中科二林與二林精機園區,在彰化發展IDC 智慧樞紐和二林智動科學城,透過Google 引領發展雲端數據和相關應用服務、提升傳統產業為生產力4.0 的智慧製造,共同將彰化縣建設為智慧城市。
  本次經濟部招商評比決選,由陳善報副縣長親自帶隊,獲得委員極高的讚賞,未來彰化將繼續努力,致力於發展彰化 綠能資源、完善企業投資服務、並且運用彰化完整的產業群聚,創造最佳綠色投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