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3 辦理「經典列車活動-槍砲、病菌與鋼鐵:人類社會的命運」

106103日(星期二)上午840分至1140分辦理「經典列車活動-槍砲、病菌與鋼鐵:人類社會的命運」,請各單位遴派人員參加!!
一、參加對象:本府各處(局)暨所屬機關及本縣各鄉鎮市公所公務人員
二、演講地點:本府第二行政大樓9樓會議室(彰化市中興路100號)
三、報名程序:106年9月29日(星期五)前至本府網站-訊息中心「教育訓練」-「經典列車活動-槍砲、病菌
                          與鋼鐵:人類社會的命運」,完成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將核予3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報名網址:http://www.chcg.gov.tw/
四、注意事項:為瞭解您對本課程的滿意度並落實學習成效,除全程參加本場次活動外,並請於106年10月6日
                      (星期五)前完成問卷,方核給學習時數3小時。
五、附件下載:活動程序表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