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原住民福利專區
* > 教育補助 > 原住民優秀學生
原住民優秀學生

一、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本署)為補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以下簡稱學校) 發給優秀原住民學生(以下簡稱學生)獎學金,鼓勵學生持續努力向學,表現特殊才藝, 特訂定本要點。

二、申請本要點獎學金之學生,應符合下列資格:

(一)具原住民身分。

(二)同一學期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構)或公營事業發給之原住民學生獎學金。

(三)改過、銷過或功過相抵後,無受小過以上之處分。

三、學校申請學生獎學金補助之項目如下:

(一)學業優秀獎學金。

(二)特殊才藝優秀獎學金:

1、個人特殊才藝優秀獎學金。

2、團體特殊才藝優秀獎學金。


四、申請方式: 由各校進行身份確認後提出申請,並依照每學期申請公文期限辦理。

五、如對本案有任何疑問,請逕洽本案承辦人:教育處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科邱老師,電話:04-7531814。


權責編修單位:教育處

最後更新日期:113/3/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2080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