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原住民福利專區

原住民族介紹

* > 原住民族介紹
原住民族介紹

台灣是一個位於亞洲太平洋的美麗島嶼,居住著各種族群,其中原住民族近有58萬人,佔總人口數的2﹪,目前,經政府認定的原住民族有:阿美族、泰雅族、排灣族、布農族、卑南族、魯凱族、鄒族、賽夏族、雅美族、邵族、噶瑪蘭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賽德克族、拉阿魯哇族、卡那卡那富族等16族;各族群擁有自己的文化、語言、風俗習慣和社會結構,對台灣而言,原住民族是歷史與文化的重要根源,也是獨一無二的美麗瑰寶。

有關本縣原住民族各類福利資訊彙集成本專區,提供參閱。

最後更新日期:111/1/19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032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