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永靖鄉民代表會
永靖鄉民代表會
* > 代表會簡介 > 組織概況
組織概況
☆組織概況

本會代表依行政區域與人口分佈情形,劃分(東、西、中)三個選舉區,均由轄區公民分區選出,東區代表名額三名,西區代表名額三名,中區代表名額五名,合計11名。

本會置主席、副主席各一席,由當選之鄉民代表互選之,任期四年,連選得連任。代表會職權主要為議決鄉預算、審議鄉決算報告、議決有關提案,接受人民請願案及督促鄉公所各項施政業務等,發揮為民喉舌,造福鄉里的職責,以謀求全體鄉民的最大福祉。

☆鄉民代表選舉區

東區:五汴村、浮圳村、光雲村、東寧村、永興村、崙子村
選區代表名額:3 席

中區:永東村、永西村、永南村、永北村、港西村、五福村、湳港村、新莊村、瑚璉村
選區代表名額:5 席

西區:獨鰲村、敦厚村、崙美村、同安村、同仁村、湳墘村、四芳村、福興村、竹子村
選區代表名額:3 席

最後更新日期:108/9/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938
彰化縣永靖鄉鄉民代表會
電話:04-8221802 / 傳真:04-8230881
地址:(51247)彰化縣永靖鄉永西村瑚璉路230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