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2、處長叮嚀

* > 2、處長叮嚀
2、處長叮嚀

「反貪倡廉」的思維,已成為全民的共識

「反貪倡廉」的思維,已成為全民的共識。彰化縣政府政風團隊積極協助縣長推動縣政業務,秉持縣長政見「建立廉能政府:不濫用行政資源、不公器私用、依法行政、提升行政效率與行動力」之廉能施政理念,塑造「同理關懷、興利服務」之公務環境,發揮以防貪為主軸的廉能價值。


「企業誠信」的經營,已成為企業的重心
廉能是普世價值,廉政工作的推動,已不再侷限於政府部門,「企業誠信」的經營,已成為企業的重心。中小企業是彰化經濟命脈的基石,在拚經濟的同時,也要重視遵循法令規範與企業誠信,進而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


「公私協力」的合作,已成為廉能的力量

「公私協力」的合作,已成為廉能的力量,我們將持續結合公私部門營造反貪腐夥伴關係,建立積極便民態度,強化行政效率與提升行政透明,逐步邁向「彰顯廉能、美好彰化」之廉能願景目標。

最後更新日期:109/5/25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6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