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C都市更新 > C1推動都市計畫 > 彰化市機28土地開發
彰化市機28土地開發
目標本府將於現彰化縣衛生局所在機關用地,將變更為停車場用地滿足現況周邊停車需求。

內容本案腹地面積將近3,448坪,本計畫目的係透過都市計畫程序將現行衛生局及成功停車場範圍之機關用地(1.14公頃)變更為停車場用地,以增加該地區停車空間之供給量。

成果/進度本府依112年9月26內政部都委會第1次專案小組會議中意見,補充說明本案機關用地需求、開闢情形與現況、變更停車場之公共性及合理性、周邊停車需求分析及衛生局未來使用規劃等內容,已於113年2月23日函送修正後計畫書、圖報部續審。

 
記者會   都市計畫變更示意圖

最後更新日期:113/4/2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225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