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A健全交通 > A3發展智慧運輸 > 彰化市延平公園地下停車場興建統包工程
彰化市延平公園地下停車場興建統包工程
目標
(一)興建地下兩層立體停車場
(二)既有延平公園全面改造

內容縣府積極爭取交通部公路總局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核定總工程經費4億3,286萬8,000元,興建地下二層之立體停車場及地上景觀休憩空間,完工後可提供汽車格302席、機車格268席。未來地下停車場規畫將導入通風、採光、節能及智慧化等設計手法,使之成為現代化之停車場所,而原有公園整頓為一處特色友善公園,打造一處全齡化親善的公園環境,並藉由人行步道的串連及既有植栽改善,來創造林蔭與綠地的共存空間,以提供不同年齡層民眾休憩及娛樂場所,進而活化延平公園,引入大埔商圈人潮,改善周遭停車位不足之問題。

成果/進度110年12月14日取得建照後主體工程開工,12月16日辦理動土典禮,112年10月17日竣工,預計113年2月完成驗收,113年3月啟用。

 
延平公園未來配置平面圖   延平公園未來完成3D模擬圖

最後更新日期:113/1/1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4583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