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H有感照護 > H1促進縣民健康 > 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
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
目標縣府重視縣民健康生活,積極打造運動經濟,讓彰化成為「健康長壽縣」,彰化縣目前共計有209位百歲人瑞,期望「2020彰化縣政府馬拉松嘉年華」,能結合在地鄉鎮市、社區力量,共同行銷本縣農特產品及觀光路線,帶動縣內運動經濟的成長。

內容本府串聯縣內10月至11月期間5場實體賽事,包括「員林獅子盃親子路跑」、「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鹿港馬拉松」以及「2023第十屆伯立歐公益馬拉松」等。 不僅如此,本府也在5場馬拉松賽事前一日,規劃一系列精彩活動,結合各地特色,在員林舉辦「112年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屬於我們的童樂會」、在二水舉辦「二水跑水節」、在田中舉辦「田中馬選手之夜:台灣心田中音樂節」、在鹿港舉辦「四季紅-冬歡系列活動」、在二林舉辦「二林蕎麥文化季」,讓全國熱愛跑步的朋友,一起用跑步認識彰化的地景與人文風光,感受彰化的熱情。

成果/進度
(一)為擴大行銷,讓廣大民眾能夠知道這個好消息5月啟動記者會,已於112年10月17日在縣府中庭大廳辦理2023彰化縣政府馬拉松嘉年華起跑記者會。
(二)第一場是10月29日的「員林獅子盃親子路跑」、第二場是11月5日的「戀戀二水跑水馬拉松」、第三場是11月12日「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第四場是11月19日的「鹿港馬拉松」、第五場是11月26日的「2023第十屆伯立歐公益馬拉松」。

 
馬拉松嘉年華起跑記者會啟動儀式。   田中馬拉松選手起跑。
 
二水馬拉松活動   員林馬拉松大合照
 
鹿港馬拉松選手起跑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22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