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G完善教育 > G1優化教育環境 > 辦理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電力系統改善計畫
辦理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電力系統改善計畫
目標
(一)優先改善校園電力系統:依據校舍耐震資訊網資料,全國公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校舍,屋齡20年以上者可能有電力管線老舊情形,多數有電壓不穩、電力設備容量不足、配線凌亂等情形,具急迫性改善需求。
(二)營造安全無虞之環境,提供師生友善學習空間:本計畫將協助學校改善校園電力系統,以提供師生友善使用的電源配置,良好的供電品質及安全無虞的電力系統。
(三)汰換老舊耗能設備,大幅減少發生無預期災害之機率:重新安排電力管線,將暗管系統轉換為明管系統,減少因電力配線不當而引起之災害及工安意外,同時汰換老舊耗能設備,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以達節能減碳、降低學校電費支出之效。

內容補助標的為合法建築物,屋齡在20年以上,電力設備老舊損壞、學校線路老舊、電壓不穩、電力設備容量不足、配線凌亂、電力安全堪虞等,或另有其他具急迫性、安全性之事由者,優先給予補助。

成果/進度本縣所屬學校電力系統改善工程共區分29群(依地理位置及經費規模),各群由群長學校統一辦理發包作業,已於111年11月初全數報竣及驗收完成;另冷氣及能源管理系統則由本府統一辦理招標,除受拆建、耐震工程或太陽光電建置影響能源系統建置外,學校於111年5月份起可視天候開啟冷氣,提供舒適學習環境。

 
二林高中新設冷氣電力系統工程之教室分路線槽   好修國小拉設整齊並與既有管路並行之走廊線槽
 
三條國小冷氣室內機無違和融入整體建物環境   員林國中冷氣室外機排列整齊,兼顧美觀與效能

最後更新日期:112/3/2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679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