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原住民福利專區
* > 生活福利 > 彰化縣原住民族長者裝置假牙專區
彰化縣原住民族長者裝置假牙專區

彰化縣政府110年度辦理原住民族長者裝置假牙實施計畫

一、受理期間:110年1月1日至110年10月31日

二、申請人應符合下列各款資格 :
服務對象為年滿55歲以上設籍本縣原住民,資格限制如下: 
1、年滿55歲以上設籍本縣原住民,經牙醫師評估缺牙需裝置假牙,且未符合衛生福利部「中低收入老人補助裝置假牙實施計畫」服務對象,或未申請其他政府機關所辦假牙補助者。 
2、服務對象本(110)年度同一顎已取得相同補助項目者,或其他政府機關所辦假牙計畫之補助者,不得提出申請。
承辦單位: 民政處原住民暨民族事務科:04-7223329
相關計畫及表單文件資料,請至本縣民政處網頁/便民服務/原住民暨民族事務科/彰化縣原住民族長者裝置假牙專區,下載使用,相關連結如下:

https://civil.chcg.gov.tw/06service/service01_con.asp?data_id=21546

 

最後更新日期:110/5/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546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