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H有感照護 > H1促進縣民健康 > 彰化縣立和美全民運動館
彰化縣立和美全民運動館
目標為提升全民運動風氣,本縣民均能享受運動歡樂,創造健康新生活。

內容本場館規劃室內多元運動場館,包括游泳池、籃球場、羽球場、體適能中心、桌球館、韻律教室等六大核心設施及戶外田徑場,將提供和美、伸港、線西地區縣民平價、優質的戶外與室內運動場所及休憩空間。

成果/進度和美全民運動館於112年3月31開工,預計114年竣工。

 
和美全民運動館空拍位置圖   和美全民運動館模擬圖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793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