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D永續環境 > D1打造海綿城市 > 彰化山寮排水(第三期)改善工程及橋梁改建工程
彰化山寮排水(第三期)改善工程及橋梁改建工程
目標
(一)山寮排水新建左岸護岸長度:60.63m、 左岸既有護岸基礎保護長度:329.24m、 右岸箱涵長度:372.80m、 座槽式護岸長度:940m 。
(二)大竹坑排水護岸長度 (右岸):45m 、 連接道路箱涵長度:80.75m。

內容本工程位於彰化縣彰化市三村里,屬山寮排水幹線,既有渠道通洪斷面不足,護岸、沿線水防道路改善以及橋梁改建,以維護周邊居民交通以及農田之安全。

成果/進度110年9月17日開工、預計113年6月30日竣工。

 
山寮排水幹線施工中   大竹坑排水支線施工中

最後更新日期:113/1/25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97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