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B活絡產業 > B3扶植青年就(創)業 > 辦理青年就創業促進方案
辦理青年就創業促進方案
目標邀請各領域實務界講師指導想創業或創業初期的青年所應具備的創業技能與行銷技巧,提升青年創業知能,並藉由辦理各項職涯活動及職場體驗課程,以協助青年確立未來職涯方向,強化職場競爭力,培養青年職場軟實力。

內容為培育本縣青年人才並培養其多元就業能力,開辦一系列創業、職涯研習課程及活動,提供青年了解縣內產業現況、體驗職場文化,增加青年學子返鄉就業之誘因,本府於111年度辦理多元之就業培力課程及職場體驗等活動,促使青少年思考未來,對職涯作更進一步的規劃。

成果/進度本府於111年3月26日設立彰化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並於112年度辦理20場次職涯課程及活動,另112年度開辦「青年圓夢創業學堂」60場次創業課程及10場次創業講座(參加學員人數共計2,453人)、「112年職人魂夢想發展育成計畫」10場次職人工作坊、「提升青年AI工業技能就業促進計畫」4班、「青年自我職涯導航計畫」10場次職涯課程、6場次職場體驗及6場次企業參訪、「青少年職業探索營計畫」6班、「預約人才在地就業計畫」10場次,總計142場次。

 
112年10月14日辦理職人工作坊-從台灣八哥到環境永續 x 印花樂的品牌之路   112年10月2日青年圓夢創業講座-零基礎OK!培養你的攝影眼~用手機拍出PRO級影像作品
 
112年7月7日青年圓夢創業課程-創業不難過,難過的是你的心態 - 水根行CEO經驗談  

最後更新日期:113/3/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11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