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B活絡產業 > B3扶植青年就(創)業 > 112年度青年自我職涯導航計畫
112年度青年自我職涯導航計畫
目標藉由本活動之引導及參與,讓本縣青年在進入職場前後,能先認識本縣各行業類別及所需之專業技能,提升自我競爭力,以期在多變的職場未來順利接軌就業市場並適應職場環境,返鄉在地穩定就業。

內容本次計畫針對標的對象為本縣18歲至30歲青年,透過專家就業講座暨企業參訪活動,協助青年對職涯發展及職場文化有明確瞭解,培養青年養成正確就業觀念與態度及學習他人成功工作經驗,並了解彰化縣在地優良企業產業現況,拓展其視野,激發青年族群對未來就業的嚮往及強化留任在地就業動機。

成果/進度本計畫共計辦理6場就業講座及幸福企業參訪活動,受益青年共計184人次,協助提升青年對於職場的認知及加強正確觀念,加強青年職場競爭力。

 
邀請本縣創業青年鐘元駿執行長至精誠中學分享其職涯規劃   至台明將企業總部進行企業參訪
 
至啟明養身館體驗人體經絡、芳療流程等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3/3/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23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