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E厚植農業 > E3促進農業升級 > 國家級花卉拍賣中心
國家級花卉拍賣中心
目標打造國家級花卉拍賣中心

內容本縣花卉生產合作社係國內第二大花卉拍賣市場,亦是唯一的「產地型市場」,其功能不限於拍賣業務,更具有供需調節功能,本府積極輔導本縣花卉批發市場進行各項營運設備改善,並爭取中央補助款,提升花卉拍賣交易系統穩定度,確保交易公平性。

成果/進度協助向農糧署爭取「彰化縣花卉批發市場營運設備改善計畫」,計畫總經費為421萬,農糧署補助189萬4,500元,本府配合編列189萬4,500元,保證責任彰化縣花卉生產合作社配合款42萬1,000元。 持續精進拍賣市場各項軟硬體設備,並結合鄰近的田尾公路花園商圈、田尾鄉公路花園休閒農業區辦理各項園藝觀光體驗活動,以產業特色帶動觀光,以期增加花卉育種、國際拍賣等新的相關就業機會。

 
花卉競價拍賣現場情形1   花卉競價拍賣現場情形2

最後更新日期:113/2/1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22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