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H有感照護 > H4完善幼兒照顧 > 加速擴大教保服務公共化
加速擴大教保服務公共化
目標
(一)提高公共化教保服務比率,符應先進國家幼兒托育模式的服務供應。
(二)營造友善育兒環境,藉以減輕家長育兒負擔,減緩少子女化趨勢。
(三)網羅優質經營團隊,厚植幼兒教育教學品質,為幼兒學習把關。

內容
(一)籌措經費,新(擴)建幼兒園舍,提供優質教保服務環境。
(二)遴選優質經營團隊,定期到園檢查與考核,穩固幼兒教育根基。
(三)減收費加津貼,讓年輕夫妻願生能養,減緩我國少子女化危機。

成果/進度
(一)非營利幼兒園:108-112年已開辦/轉型29家非營利幼兒園。預計113年底將達33家非營利幼兒園。
(二)準公共幼兒園:108-112年共有131家與本府簽訂契約,將持續接受符合資格之優質私立幼兒園提出申請。
(三)本縣(準)公共幼兒園截至112年底,可提供逾3萬名招收數。

 
展現地方文化與創新建築特色的新庄非營利幼兒園   員林非營利幼兒園與國小校園共享戶外空間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07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