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A健全交通 > A3發展智慧運輸 > 彰化市第二停車場BOT案(中友百貨彰化店)
彰化市第二停車場BOT案(中友百貨彰化店)
目標提供友善停車環境,滿足百貨商城停車需求,亦可解決鄰近區域停車不足問題。

內容
(一)彰化市旭光西路第二停車場,屬於彰化市公所之土地,因公所層級不可辦理促參案件,所以由縣府以委託彰化市公所辦理方式,突破法令的侷限,採停車場多目標開發模式興建。
(二) 中友百貨彰化館預計投資43億元(依報核投資執行計畫書),並採百貨公司與立體停車場共構,其中百貨公司設計地下4層、地上21層、樓地板面積達3萬坪的百貨商城,包括大型商城、購物、美食及電影院的饗宴,均可一次到位。另停車場可提供1,000席汽車位、1,200席機車位,並將設置電動車、身障、婦幼等專用停車格及自行車專屬停車區,可全方位服務各類運具。

成果/進度本案於111年6月16日簽約、8月辦理用地點交。112年4月20日取得建築執照, 112年8月14日中友百貨彰化店開工動土典禮,預計在115年底前開幕。

 
中友百貨立面示意圖   中友百貨彰化店開工動土典禮

最後更新日期:113/4/15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213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