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2年 > 1月 > 2023元旦健走在藤山
2023元旦健走在藤山


🌈💡111年1月3日💡🌈


    為歡度中華民國112年元旦,共同分享新年喜悅,市公所於今(1/1)日上午7時在員林運動公園(第一停車場)舉辦「2023元旦健走在藤山」活動,透過升旗典禮,迎接新的一年到來,除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家的熱愛,同時祈願新的一年市運昌隆、鴻兔大展。

   

    今天健走活動天空雖飄著毛毛細雨但參與民眾不減熱情,一大早在藤山停車場就集結相當多人完成報到手續領取國旗頭巾,緊接著活動一開始由邱燕妮老師帶領貴賓及民眾隨著輕快跳動旋律一起舞動身體暖身,接下來由員林市長游振雄、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張國良等貴賓陪同近2000名民眾高唱國歌升旗,隨後在起走線鳴槍後展開以藤山木棧道為起點4公里健走。壓軸登場為現場民眾最引頸期盼的好禮大摸彩-最大獎iphone14由員林市林厝里文小姐獲得,為整場活動帶來最高潮。


    游市長說,元旦健行不僅是臺灣迎接新年的特有活動之一,同時有越來越多報名民眾,將元旦健走作為親友之間相約跨年後第一天聚會場合,而員林的後花園-藤山,其步道寬敞、林蔭蔽天,平時吸引許多健行的人潮,沿途還可遠眺山景與市景,徹底遠離城市的喧嚷,享受大自然釋放的芬多精,步道二旁還設置有許多台灣民俗俚語,讓健走的民眾能同時學習頗富樂趣的台語俚語。市公所在開春第一天舉辦元旦健走外,緊接著還有迎新春送春聯活動及員林燈會,邀請各位鄉親好朋友們一起來參加,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在2023年走出健康、走出好采頭。


    彰化縣政府副縣長林田富說,特別高興能在元旦第一天與現場所有民眾一起共度,彰化最盛名的藤山步道總是吸引相當多熱愛爬山民眾,市公所在藤山也逐步完成各項建設,除此之外,員林第一座共融式公14公園即將在農曆年前完工,緊接著龍燈滯洪池、三和公園亦逐步完成,另外,過年除了到員林看燈會外,縣政府特別與故宮合作展覽文物,特別是鎮宮之寶也來到藝術中心,邀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市公所第2年在藤山舉辦元旦健走活動,規劃沿著藤山步道健走至鳳天宮後返程,沿途還有藤山市集提供在地產業、農特產品及特色美食小吃可逛、可品嘗,同時活動舞台區安排各社區發展協會精彩表演。新年新氣象,希望藉由元旦健走的活動,促進每人健康生活齊步行,推廣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的健康城市,讓民眾以青春、朝氣蓬勃的氣息,創造幸福員林、邁向智慧城市,歡喜的迎接嶄新的一年。


    活動與會來賓有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張錦昆、凃俊任、員林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江憲政、代表張詠勝、張偉傑、張詩怡、林玟佑、張瑀瑩、謝淑敏、馮明仕、江品蓉、林育生、里長江玉堅、蕭富子、黃雅惠、蕭上筆、賴柏諺、黃寅、林張阿賞、吳權勝、張厚穰、張仕穎、游朝元、吳國勝、黃耀武、曹炎權、劉淑靜、林厝社區理事長謝東瑞、南東社區理事長吳明發、總幹事何桂妹、崙雅社區理事長張承澤、西東社區理事長張素靜、彰化縣政府城觀處專員謝永宏等一同參與盛會。(因來賓眾多,若有遺漏敬請見諒)


~.~.~.~.~.~.~.~.~.~.~.~.~.~.~.~.

聯絡人:社會課張小姐

聯絡方式:04-8347171#525

最後更新日期:112/1/3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47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