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縣長出席芬園鄉農會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就職典禮

                             

「芬園鄉農會第18屆芬園鄉農會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就職典禮」於27日上午在芬園鄉農會廣場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會,芬園鄉農會理事長葉豐樑、常務監事謝文環、總幹事黃翊愷出席,魏縣長期勉借重更多人才,發展農會的新契機,創新突破農業技術,共同為彰化農業注入新的活力,造福更多農友。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彰化縣議員曾世勇、南投縣議員黃文君、林永鴻、芬園鄉長洪慶章、彰化縣農會總幹事廖振賢、南投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彰化縣後備指揮官陳如偉、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各級民意代表、各農會代表、地方仕紳等人與會。 
  魏縣長表示,新任的芬園鄉農會理事長葉豐樑、常務監事謝文環及總幹事黃翊愷都非常年輕,令人耳目一新,也看到芬園鄉農會的未來與希望,年輕人從事農業活動,是一個成功的世代交接與傳承,期望未來年輕人的創新思維,為在地農業開創嶄新的局面。 
  魏縣長指出,縣府與農會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作為農會的後盾,補助經費及提供資源等,吸引年輕人有心投入及關心農業發展,並攜手合作提升農業技術、推銷農產、開啟銷售通路,且帶入新世代的思維,運用新的技術結合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來提高農民收益,改善農民生活。 
  芬園鄉農會新任理事長葉豐樑表示,感謝前輩與農民的支持照顧,讓身為後輩的他能為鄉里服務打拚,未來會認真讓在地農業業績提升,為農會會員及農民爭取最大福利。 
  芬園鄉農會新任理事長葉豐樑,年輕有為,家世務農,其祖父葉金枝也曾任芬園鄉農會理事長,他長年跟隨在祖父身邊見習,對於農會業務與運作相當認識,此次當選理事長職務,可說是農業經營傳承,對農民及鄉里服務熱忱的延續。  
  芬園鄉農會常務監事謝文環,平日除了農耕外,並熱衷地方公益服務,推動偏鄉地區學子的就學與課後教育,期望將服務的熱忱擴展至農會、農友。  
  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愷,是彰化縣各級農會總幹事中極具潛力的青年人才,於就任總幹事前服務於南投縣政府農業處,深知農會在農業政策推動上具有舉足輕重之地位,熟稔農業政策、農業新知,更有感於對家鄉農業發展一股衝勁,肩負起農會創新發展之重責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