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南勢社區

社區名稱鹿港鎮南勢社區發展協會

地   址彰化縣鹿港鎮頭南里南勢巷臨57-21

聯絡人許進興總幹事

聯絡電話(O)04-7716408 手機:0934-253603

E-mailnicehone@yahoo.com.tw

社區網址http://www.lukanice.org.tw/Nice/

社區特色香醇可口、安全衛生

社區故事

南勢社區早在民國六十二年即有社區組織,正式立案於民國8287日。我們為自己設定了三年短期目標,努力實踐「優質產業、文化薪傳、景觀再造、弱勢關懷、社區活動」的核心推動議題。南勢社區擁有的財富就是純樸無華之風的「人性」-知足、誠實、勤勞、有人情味,這個社區宛如未經琢磨的明珠,有人看見他的美與未來潛力,而社區更以提昇社區居民生活品質為主,積極建構社區新風貌,朝向有趣而好禮的「鹿港文化村」邁進。

  

展售商品

一、商品名稱;社區手工餅乾(杏仁、核桃、南瓜子、抹茶蔓越莓)

產季:一年四季

特色:以滿滿的愛,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保存期限:三個月

規格與售價:包裝(/80  2/150) 罐裝(/200) 盒裝(320/)

社區好物
 
社區景點
 
達人故事
 
mor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