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好物推廣
目標為提升彰化品牌形象及行銷本縣在地特色商品給全國民眾。

內容
(一) 109年後疫情時代宅經濟興起,改變了傳統的消費模式,網路購物平台蓬勃發展,結合電商平台專案行銷嚴選出的彰化在地精選產品,民眾免出門就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彰化好物,也藉機鼓勵及輔導本縣業者將優質產品數位轉型投入電商通路,增加自家產品的銷售通路至全國市場。
(二) 110-111年舉辦彰化百大商品甄選活動。
(三) 112年舉辦彰化金好禮甄選活動,並媒合縣內伴手禮業者積極參加縣內市集活動2場次、縣外活動2場次。

成果/進度
(一) 109年度
1. 109年12月1日起與東森得易購公司合作推動「彰化在地精選產品電商平台服務計畫」,在東森購物平台成立「彰化好物購」專區,自109年12月1日至110年4月30日規劃5個月及每個月不同的五大行銷主題,全面性展開宣傳曝光,協助本縣優良產品行銷,活絡商機。
2. 配合蔬果產季及節日,109年12月23日由縣長親至東森電視購物台行銷本縣「珍珠芭樂」農特產品、110年1月29日由縣長率團至東森電視購物台行銷本縣漁會優質年節產品禮盒。活動為期5個月15天,累積消費金額達2.6億元。
(二) 110-111年度,喜迎彰化縣即將建城300年,特別擴大舉辦彰化百大商品甄選活動,甄選10件金質獎商品、90件優質獎商品。
(三) 112年度,2023彰化金好禮商品甄選出38個獎項、21款商品,也積極邀請伴手禮業者參與縣內市集2次、縣外展售2次、國外展售1次,上看千萬元業績,讓彰化走出去。

 
2023「體驗彰化-美食伴手禮展」 進軍中友百貨   2023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彰化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