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鄉代表會

主席的話

* > 主席的話
主席的話


承蒙各位鄉親的愛護與支持,鎮江有幸順利當選第 二十二屆鄉民代表;在此,鎮江向鄉親表示由衷的敬意與最誠摯的感謝。今後,鎮江將持續秉持著服務的熱忱,戮力從公,與本會優質服務團隊攜手合作,全力為鄉親來打拼,務求以創造福興鄉民之最大福祉為首要目標。

展望未來,我們除了要不斷提升本會團隊的專業知能與執行力外,也將強化府際關係,並加強與其他政府機關的橫向聯繫,提供鄉民更深、更廣、更優質、更便民的各項民眾服務。

鎮江非常重視每一位鄉民的感受,並且將憑藉著過去的經驗,更加主動積極的傾聽鄉民對各項施政的意見與需求,藉此調整強化監督之責,提升公所團隊的服務品質。任職期間,將秉持視民如親的態度,與鄉民共同開創福興鄉富麗祥和、族群共榮的美麗願景。



主席

最後更新日期:113/1/1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48
Copyrightc2010 Changhua County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為福興鄉公所版權所有,未經允許,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
請用IE6.0以上版本及1024*768之解析度觀看本網站
電話:04-7772066 地址:彰化縣50661福興鄉橋頭村彰鹿路7段495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