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 > 彰化政風推行殯葬成果 > 殯葬防貪指引
殯葬防貪指引
本府前於106年結合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推動中彰投苗優質廉能治理透明執行計畫,透過真實案例之蒐集及研析,協同業管單位及外部專家學者,審視現行殯葬業務執行情形,就發掘之錯誤樣態,督導改善,提出興革建議,並編撰「中彰投苗優質廉能治理廉政指引-殯葬篇」,提供中部四縣市公務同仁參考運用。108年賡續推動「廉政細工」深化作業,依「維基百科」編寫精神,定期滾動式盤點殯葬業務,累積新案型、更有效之方法,期使同仁確實遵守殯葬業務管理法令規範,進而提升行政效能,達到「解決民怨、增加公益、興利便民、透明公開」之廉能政策目標。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109/5/25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27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