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彰化縣殯葬業務行政透明專區
簽署宣言

企業誠信●彰顯廉能


《彰化縣殯葬業者誠信宣言》

 

本府為落實「建立廉能政府」施政目標,並響應「國家廉政建設行動方案」中「鼓勵社會參與,促進透明與貪腐零容忍的共識」,打造友善優質之殯葬設施環境,杜絕傳統送禮紅包文化,增進殯葬業務之行政透明,共同為實現「促進殯葬設施符合環保及永續經營」、「殯葬禮儀創新升級,提供優質服務」、「殯葬行為切合現代需求,兼顧個人尊嚴及公眾利益,以提升國民生活品質」之三大願景而努力。

加強殯葬禮儀人員教育訓練,提供優質殯葬禮儀服務。
恪守殯葬管理條例相關規範,拒絕送禮文化彰顯廉能。
願為政府民間雙邊溝通橋梁,增進殯葬業務行政透明。



 

最後更新日期:109/7/1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17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