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線西伴手好禮
線西伴手好禮

白馬酒莊

* > 白馬酒莊
白馬酒莊

         

 

業者名稱:白馬的家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 / 假日09:00~18:00
電話:04-7580930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線西村中央路二段896巷115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hitehorsefarm

白馬酒莊成立於西元2002年,是具有合法生產執照的酒莊,以生產講求天然不加香精之高粱酒、五穀酒二種蒸餾白酒,及注重養生機能性之葡萄酒、桑椹酒、大蒜酒、茉莉花甜酒的再製酒為主。

白馬波特紅葡萄酒,有原味及微甜二種風味選擇,酒度13度,每瓶 750ml裝,釀酒葡萄原料來自於彰化二林盛產的黑后葡萄,採用自然釀照法,呈現亮麗酒色,有濃厚的葡萄果香,喝起來口感滑順、些微甜味。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神麯妙蒜大蒜酒度,酒度16度,每瓶600ml裝,大蒜經殺青破壞蒜辣素後,再經絞碎泡製以利釋出大蒜之特殊營養成份,並添加多味中藥材共同浸漬於本酒莊自行生產之16度高粱酒中,以達到相乘效果,約浸泡一年再經壓榨、過濾、澄清、裝瓶,風味獨特、健康養生。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白馬的家蛋黃油,每瓶50ml裝,蛋黃油是傳統食療食品,我們採用創新乾餾技術,用爐窯烘烤乾餾製作,蛋黃直接熬煉成蛋黃油,非採傳統熬煮法。本品純度百分百,絕無添加混合其他油,內服外用皆適宜。

 

最後更新日期:104/10/19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3994
線西鄉公所版權所有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