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9年 > 7月 > 員林美術館【揚獅墨瀚-員獅墨藝社第二屆師生會員聯展】歡迎蒞臨欣賞
員林美術館【揚獅墨瀚-員獅墨藝社第二屆師生會員聯展】歡迎蒞臨欣賞

**109年7月11日**

員林美術館今(11)日上午10時舉行「揚獅墨瀚」-員獅墨藝社第二屆師生會員聯展開幕式,現場貴賓雲集,許多藝文界菁英、獅子會的獅兄獅嫂們以及愛好水墨藝術的市民朋友都蒞臨參與盛會、欣賞畫作。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吳文昇、員林市長游振雄、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副主席張國良、埔心鄉鄉長張乘瑜、員林獅子會會長蔡世展等也都應邀出席。


揚獅墨瀚-員獅墨藝社成立已有4年之久,此次展出作品更具多元性,創作涵蓋了書畫領域、生動的鳥語花香、行雲流水的山川雲氣以及表現巧奪天工大自然優美景緻的水墨作品。


游市長表示,員林獅子會在地耕耘迄今已邁入53週年,且是會員人數眾多的資深獅子會,該會服務貢獻無數的社會公益活動,並受民衆肯定與讃揚。除了熱衷公益活動外,由一群熱愛水墨畫藝術的獅兄、獅嫂們所創立的員獅墨藝社,藉由學習水墨藝術來培養獅子家庭的生活藝術,藉此提升精神生活的閒逸與氣質脫俗的散發,享受和表達心寧深處的願望。


曾榮造社長說,員獅墨藝社創作體悟有形的財富只是短暫的擁有,唯有無形的藝術作品,透過創作本身才能成為永恒的收藏價值。也唯有如此,才能提昇視野、擴展服務的廣度、深度。


在歷任會長和獅友的支持下,也在江慶章、顏國順、沈子真、魏釜坷四位老師指導下,不斷的研習與創作在去年順利舉辦第一屆師生會員聯展,展出60餘件作品,並獲全體獅友及喜好水墨的鄉親朋友們驚嘆與認同。希望能吸引更多的藝術同好,一起相互交流與觀摩學習,共同傳遞國畫之藝術,體悟水墨之美,進入『忘我』的最高境界。

----**----

聯絡人:圖書館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806

最後更新日期:109/12/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10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