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9年 > 4月 >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員林獅子會秉持社會公益捐贈本所自走鼓風式噴霧車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員林獅子會秉持社會公益捐贈本所自走鼓風式噴霧車

**109年4月29日**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員林獅子會秉持回饋鄉里、造福鄉梓,捐贈員林市公所一輛價值35萬元的自走鼓風式噴霧車,今(29)日上午於公所前廣場舉行捐贈儀式記者會,游市長、員林獅子會會長林恩詮、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副主席張國良及全體代表、彰化縣議員曹嘉豪議員、國際獅子會300-C3區員林獅子會會員…等眾多貴賓(如有遺漏敬請見諒)皆出席贈車儀式,本所秉持「取之於民用之於民」的理念,未來將噴霧車運用在防範疫情及荔枝椿象噴藥防治、病蟲害防治等工作。


游市長代表受贈時表示,國際獅子會300-C3區員林獅子會熱心公益,回饋社會,去年更發起「520我愛您燈亮計劃」,認養員林市路燈,第52屆會長林恩詮個人率先認養52盞路燈後,全體獅兄及與會嘉賓熱烈響應,在短短20天內就募集認養到520盞路燈,並將全部認養款項31萬2千元繳入市庫,作為市公所日後養護路燈經費,今年再次實踐社會公益,提供噴霧車讓市公所處理目前棘手的荔枝椿象與環境衛生問題,現在市公所擁有福寧宮上月捐贈的全新消毒車,加上員林獅子會的噴霧車,將大力協助政府照顧大眾,一起為員林市建立最堅強的防護線。


員林獅子會林恩詮會長說,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嚴重影響社交生活與商業行為,因此向國際獅子會總會LCIF基金會信託董事江達隆博士提出3000元美金的計畫需求,購置消毒車落實防疫、確保安全,剩餘不足的款項則由全體獅兄共同贊助。


最後,游市長再度呼籲市民配合防疫,為降低社區感染風險,社會大眾應保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並遵守室內應保持1.5公尺、室外保持1公尺之距離,市公所現於門口裝設非接觸式人體測溫及口罩配戴辨識系統,並實施洽公登記制,公所員工也採分流上班,讓洽公民眾與公所第一線人員有更加安心的環境。

----**----

聯絡人:清潔隊 江先生

聯絡電話:04-8320014

最後更新日期:109/12/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95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